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快讯

连州市组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2 17:21:2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粤府〔2019〕107号)《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清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清府〔2020〕5号)和《连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连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连府〔2020〕5号)精神,连州市统计局与有关部门共同组建了连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加强对连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协调,确保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连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工作组,分别为综合组、业务组、宣传组、数据处理组、户口整顿组、执法检查组等,分别由连州市统计局各相关股(室)、相关部门联络人员组成。


footer底部